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德教育汪德明:以求真务实践行素质教育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及教育观念的不断更新,教育行业进入了多元化发展的新时代。为了推动教育行业更加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国家适时发布各项教育政策,为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创造有利环境。

在此背景下,3月9日上午,西安明德教育创始人汪德明组织企业核心管理层开展内部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西安市六部门关于规范教育行业发展的文件,并就此文件中的相关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汪德明表示,明德教育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用求真务实践行素质教育理念,并期望“明德”成为“德才兼备”与“综合素质培养”的代名词,承担起行业的教育使命,真正培养“德才兼优的中国新生代”,坚定不移地践行党和政府的教育政策,用求真务实践行素质教育,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明德教育将继续践行并扩大其公益计划,加大教育扶贫力度,切实为促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奉献一份微薄之力,真正帮助政府和社会解决教育问题。

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明德笃行,敦品励学”是明德教育多年来一以贯之的校训,明德教育始终以“培养德才兼优的中国新生代”为使命,积极践行素质教育理念,重视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与道德品质,为莘莘学子涵育茁壮成长的沃土,持本守正,身体力行,矢志初心,弘道不止。

“米恩国际英语”作为明德教育重要的子品牌之一,多年来始终秉承着“提升实际应用能力”的核心品牌价值理念,以“寓教于乐,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学会应用”为培养目标,一年一度的明德教育“Meen English Show”集中体现了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是对学校教育的有效补充。

创始人汪德明引进的国际知名素质教育品牌“黑格伯爵国际公馆”项目以“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为核心教育理念,采用原汁原味的北美情景式教学法,课程内容涵盖英文戏剧与演讲、高尚运动与健康、艺术与形体舞蹈、生态环保与公益、世界历史与人文等主题,让学生在亲身经历、动手实践的过程中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培养贵族精英气质。

此外,明德教育还注重学生的品格塑造和艺术修养,明德国学社、明德艺训两大子品牌以“品国学艺术精粹,育德才兼优好少年”为核心理念,让学生在“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的书香浸染中锻造优良品德。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是明德教育的另一大亮点。每年,“中华小记者美丽古都行”、“航空营放飞蓝天梦”、“小演员招募训练营”、“快乐假期研学游”等素质拓展和研学游活动,都让明德学子在快乐的氛围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

公益助学:明德一路与爱同行

明德教育创始人汪德明始终心系教育,把教育作为毕生的事业,寻找着梦想的归宿,用一颗公益之心抒写着寒门名士的教育情怀。自2012年以来,汪德明带领明德教育员工积极践行公益,对陕西省多所贫困山区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和帮扶活动。

2017年7月,明德教育发起了“明德助学公益计划”系列活动:明德大学堂圆梦助学工程,“学在明德教育,玩在古城西安”进城务工子女假期爱心研学工程,环卫工子女助学工程,特殊困难家庭子女助学工程,“情系贫困山区,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工程。

2018年,明德教育将继续坚持公益助学,将“做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落到实处,坚持以学生为本,将素质教育贯彻到底,为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助力,为实现“教育强国”的中国梦而努力。

新闻推荐

西安创艺美术学校:艺术路上,绽放精彩!

西安创艺教育(西安新城创艺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具有办学资质的综合类教育品牌。西安创艺教育旗下包含美术高考全日制培训、高三艺术类文化课冲刺、少儿教育等,十六年品牌,历久...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德教育汪德明:以求真务实践行素质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