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年公寓里 志愿者表演“旗袍秀”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16 05: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黄亚平) 昨天,公益互助组织70多名志愿者来到西安颐和园老年公寓,为老人们表演小合唱、旗袍秀等文艺节目,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昨天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位于长安南路的西安颐和园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独唱、相声、小合唱、脱口秀等,让老人们看得入了神,脸上不时地露出笑容。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身着旗袍,撑着花伞,迈着优雅步伐的志愿者们,表演美丽的旗袍秀,引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公益互助志愿者们从2006年开始,坚持每月定期到老年公寓、敬老院、幸福院看望老人们,为老人们洗头、剪指甲,表演节目,到食堂帮厨等,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们身边。

新闻推荐

渼陂湖畔遇见“杜甫”在垂钓

“杜甫”渼陂湖景区玩“穿越”引游人围观本报讯渼陂湖景区自免费开放以来,每天参观的游人络绎不绝。昨天,诗圣“杜甫”也穿越到景区欣赏美景,引来不少游人驻足围观。据了解,这是渼陂湖景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年公寓里 志愿者表演“旗袍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