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建成温泉水疗中心 将为康复者提供水疗康复服务

来源:华商报 2018-04-21 02:0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亚太水疗康复研究中心中国·陕西分中心启动暨西安工会医院温泉水疗中心开业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的温泉水疗中心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西安工会医院院长李景梦表示,此次引进国际先进水疗康复理念,创建全新温泉水疗中心,为解决人们日益增加的康复需求提供新的发展模式。而亚太水疗康复研究中心中国·陕西分中心暨西安工会医院温泉水疗中心的正式启动,将对未来水疗康复发展领域提供新的范本。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为患者提供现代、安全、优质、绿色的温泉水疗保障,为需要康复的人群提供更优越的水疗康复服务。有“中国康复第一人”之称的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副主席励建安指出,目前水疗康复发展领域存在从业人员医疗水平参差不齐、学科体系尚未建立、评定与治疗技术有待进一步与国际接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加强合作,为水疗康复发展提供新思路,建立标准化、全方位水疗康复体系,为西安的水疗康复领域提供范本。

新闻推荐

预防肿瘤应远离熬夜等不良习惯

4月15日至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到来之际,西安市多家医院举办了义诊、科普讲座、医患联谊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向社会传播科学的...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工会医院建成温泉水疗中心 将为康复者提供水疗康复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