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经开区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华商报 2018-04-21 02:0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魏晓飞)4月20日,西安经开区2018年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3辆满载数万册书籍的流动图书车驶向社区、商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为大家送去免费的文化大餐。

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鼓励大家阅读的积极性,每逢整点,工作人员将为一位认真阅读者赠送流动图书车上的书籍。与此同时,在读书月活动中,经开区还将开展全民阅读、经典诵读、名家讲读、好书惠民等系列文化活动,如邀请国内外著名作家在机关、学校、社区作专题演讲,向对口帮扶的贫困地区捐建爱心图书室等,以此作为补齐文化短板、增强文化自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当天,经开区还分别为评选的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优秀班级、模范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来自基层推荐的环卫保洁人员、城管执法队员、医疗工作者等赠送图书礼包。同时倡议市民每天少看一小时电子产品,多看一小时经典图书,让书香飘溢在每一个家庭,让每个人都在读书中享受精神的满足和心灵的愉悦。

新闻推荐

交大一附院雁塔区医联体成员单位新一轮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李晨皎缑永强记者阮班慧)4月20日,西安交大一附院雁塔区医联体成员单位新一轮签约仪式在该院举行,这是该院正式成立雁塔区医联体顺利运行三年之后的新一轮签约。有六家新成员...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读书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