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6家新成员单位加入雁塔区医联体

来源:华商报 2018-04-25 01:3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0日,西安交大一附院雁塔区医联体成员单位新一轮签约仪式举行,6家新成员单位加入雁塔区医联体,将更好地为雁塔区群众就医提供便利。陕西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杨联昌、西安市卫计委医政处处长闫自强等领导,以及雁塔区7家二级医疗单位和16家社区医疗单位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安交大一附院分别与长安航天总医院、兵器工业521医院、电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2家医院进行了新一轮签约,并为6家新加入雁塔区医联体的单位授牌。新加入的6家单位分别是:西安雁塔天佑儿童医院、西安雁塔天佑妇产医院、陕西广慈泌尿专科医院、西安雁塔女子医院、航空工业自控所职工医院、西安石油大学医院。

新一轮签约后,西安交大一附院将继续发挥医联体牵头单位的医疗技术和管理优势,持续提高区域内医疗资源利用效率和整体效益,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

新闻推荐

大西安最宜居 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暨首届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明日开幕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准备之后,由华商报、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联合主办的“大西安最宜居”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暨首届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活动,将于明天开幕。这场备...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家新成员单位加入雁塔区医联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