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实现梦想 人生才会更有意义 ——访高塬文化艺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养清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7 05:53   https://www.yybnet.net/

张养清(受访者供图)

张养清内心一直有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很安静的地方,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既能安心画画,也能做点事情。”

张养清1965年出生,陕西省西安市人,曾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绘画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绘画展览,现任高塬文化艺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记者采访获悉,高塬文化艺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灞桥区席王街道办白鹿塬樱桃谷广场景观台下的西张坡村。艺术区占地面积5亩,2015年起改造建设,已完成建筑覆盖面积约1500平方米,画室约100平方米,18间住宿客房为大家提供休息之所。此外,还有咖啡屋、多功能会议厅、户外休闲露台、大客厅等。整个园区是以弘扬文化艺术为核心,集休闲、度假、学习为一体的综合多功能场所。

张养清对记者说:“我的这个园区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建成,在建期间,整个园区的建设规划、建筑设计(水电、钢构)均由我一人设计完成,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和设施安全,不管刮风下雨或下雪,我始终坚持与工人一起上下班,每天最后一个离开工地,甚至带病也要到工地指挥工人施工,以便施工期间不会出现返工和安全隐患。建设期间每天回家不管多晚,必须完成第二天的施工设计方案才会休息,为了节约资金我亲自去采购施工材料。在施工的过程中,我经常提醒工人节约材料不能浪费,有时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我会搭把手和工人一起干活。这样便和工人的关系非常融洽,工作起来有说有笑非常开心。在整个园区的总体工程完工以后,还有很多小活需要修修补补完成,我都会亲自上手,电焊、水工、木工、电工我样样都行。经常有朋友不解我为啥要这么受罪,我说人生没有什么比实现梦想更重要了,我享受着这种过程,我相信只有不断努力,美好的愿望一定会实现,人生才会更有意义。”

2017年4月,高塬艺术区正式面向社会开放。4月至10月共接待参观者2万多人。由灞桥区文体局举办的第一届和第二届“记住乡愁”书画展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在高塬美术馆举办,两次书画展都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注。今年4月至今,艺术区已与中国奇石协会等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西咸新区 沣东新城 丝博会备受瞩目 奏响合作共赢新乐章

丝博盛会,共襄盛举。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上,作为“大西安新特区核心区”的魅力四...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现梦想 人生才会更有意义 ——访高塬文化艺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养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