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恒大童世界正式施工 恒大高标准打造世界顶级主题公园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5-17 05:56   https://www.yybnet.net/

5月16日,“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在西安正式开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时守明,恒大集团副总裁谈朝晖、刘永灼、姚东,恒大中原公司董事长贾飞,西安童世界董事长梁谦等恒大高管悉数亮相,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是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 童话神话乐园。西安是恒大在全国布局的15个童世界城市之一,项目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将融合秦汉文化,打造成为具有秦汉韵味和世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胜地。

33个游乐项目演绎“中国内涵”

研究指出,中国主题乐园市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提高,旅游需求日渐增长,未来几年将迎来高增长。咨询公司AECOM预测,到2025年、2030年中国主题公园客流人次将分别达到3.2亿和4.2亿人次。

但目前国内优质主题乐园供应不足,行业水平参差,同质化严重。在业内专家看来,打造主题公园优质IP,提升高科技游乐体验成为强化供应端的不二法门。

恒大率先交出了答卷,据介绍,恒大童世界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规划的33个大型游乐项目中,有近一半项目的人物造型、故事情节、场景均来自中国经典神话传说和历史故事。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有效传播中国文化的载体,有助于增强文化自信。同时融合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世界经典童话神话元素,用高科技的手段将中国文化和世界文明的精髓融入游乐项目中。

世界级配置确保游客顶级体验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由来自IDEATTACK(艾迪泰克)、ITEC(埃太克)、SANDERSON(新道信)等世界顶级机构的325位大师担纲设计,他们的代表作品涵盖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顶尖主题乐园。而恒大童世界所有设备均以"最安全、最受欢迎、最高科技含量"为选择标准,由荷兰VEKOMA(威克马)、意大利ZAMPERLA(赞培拉)等世界顶尖的游乐设备供应商生产。

此外,为了突破天气因素的限制,确保童世界“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运营,恒大还引进大量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配置超1000人的运营团队,管理团队在文旅行业的平均从业经验超过十年。

在行业人士看来,恒大童世界定位顶级主题乐园,提供高质量的文旅产品与服务,有助于优化行业供给,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文旅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预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大中型主题公园对周边产业和消费的拉动作用极强。游客在主题公园的每一元消费,可以带动当地产生六元GDP,并带动设备制造、规划、配套服务等产业,度假区巨大的人流量和消费能力也会显著拉动所在城市的商业餐饮、酒店度假、旅游产品、交通配套、金融服务等产业发展。

目前,除了西安恒大童世界,位于贵阳、长沙、开封、沧州、苏州等城市的童世界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根据专家测算,每个恒大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每个项目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与此同时,恒大童世界接近一半的游乐项目都与中国文化相关,具有丰富的“中国内涵”,新时代背景下,文化旅游作为幸福产业之首,战略支柱性产业的地位不断凸现,在国家各项政策大力扶持下,行业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推进,行业发展正步入黄金发展期。

成都晚报 侍玉宝

新闻推荐

玉祥门下穿隧道发生车祸 造成两人死亡六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袁玥)昨日凌晨5时27分许,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玉祥门下穿隧道由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两...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西安恒大童世界正式施工 恒大高标准打造世界顶级主题公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