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生态区 组织拆除楼顶违法建设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3 05:1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浐灞生态区根据《西安浐灞生态区违法建设拆除整治工作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组织拆除沁水新城小区36号楼楼顶1处违法建设。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对拟拆除违法建筑和周边现场进行检查,清理、搬离建筑物内物品,全程摄像,确保无闲杂人员逗留、无其他物品留置;布置警戒,严禁无关人员、车辆进入清理、拆除现场,保障工作人员安全;及时、果断处置突发事件。在小区内设立宣传点,向业主宣传违法建设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现场悬挂以“打击违法建设”为主题的各类宣传展板。通过广泛、深入、有效地宣传,为自拆、助拆、强拆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同时做好相关群众劝解、维稳工作。

据了解,浐灞生态区违法建设拆除整治工作按照“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分类处置、分期实施、属地负责、部门联动”的原则,坚持违法建设拆除整治与消除城市安全隐患相结合、与环境治理相结合、与规划实施管理相结合,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以“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为契机,掀起对违法建设拆除整治工作新高潮,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全面查处已有违法建设,实现违法建设新增为零、存量为零的“双零”目标。王佳玥

新疆第一家集团总部企业

落户西安高新区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家集团总部企业——“西域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功落户西安高新区。这是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在4月26日成立大会上,与首批三家意向落户西高新的会员单位签订协议后的首家落户企业,距离协议签订仅仅用了20天。

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会长许凤英表示,“筑巢引凤、以商招商”的创新模式将成为常态和主流,政府部门通过主动吸纳社会上有影响力和经济实力的社团组织,给予相应的招商政策,是促成地方招商引资的有效手段和途径。程静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产业扶贫有新招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一款“新庄情”的粽子产品成了热销品。这就是西咸新区唯一的贫困村——新庄村的又一产业扶贫产品。

新庄村扶贫干部表示,去年以来,新庄村不断发展产业扶贫项目,积极寻找脱贫致富路,“新庄村乡情苗木花卉专业合作社”就是115户村民以土地入股形成的一个经济体,在泾河新城管委会支持下,坚持以“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为村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脱贫致富寻找出路。

新庄村扶贫干部表示,除了应季的节令产品外,目前合作社还与相关企业合作,大力发展新庄村花卉苗木基地等产业项目,后期还将继续扩大经营范围,以村民的土鸡蛋、土鸭蛋、土蜂蜜等进行农产品加工包装,不断拓宽产业道路,加速脱贫村的脱贫致富。牛凌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点赞《城市金融报》

“让我为这份重要报纸的成功献上我最美好的祝愿……”近日,在北京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博士看到了《城市金融报》为第三届丝博会特别推出的专刊,给予了高度赞誉。

在今年丝博会期间,《城市金融报》特别推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金融合作论坛”专刊》,围绕陕西省打造丝路金融中心,充分展示陕西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所取得的业绩;讲述陕西企业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产能合作、贸易投资、文化交流的成果与经典案例等,为助力陕西枢纽经济发展唱响主旋律,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报道得到陕西省各级领导及来自海内外知名金融学者、金融机构、金融企业负责人及工商界嘉宾的高度赞誉。D程静

荣耀旗舰新品荣耀Play发布

6月6日,荣耀发布全新旗舰品类荣耀Play。而此前引发行业热议的“很吓人的技术”也终于亮相,由华为消费者BGCEO余承东亲自发布,命名为GPUTurbo。荣耀Play以GPUTurbo大杀技及人工智能NPU的突破性优势,真正实现AI、速度双领先,开启“全新速度时代”。更值得一提的是,GPUTurbo技术由华为2012实验室自主研发,该实验室曾推出过荣耀Magic这一划时代之作,其科研实力足以造就行业里程碑式的突破。荣耀总裁赵明表示,2018年整个手机行业都在跟风AI、全面屏,却忽略了用户体验中最重要的性能和追求酷玩的需求。D孙昭

新闻推荐

上演十周年 秦腔大戏 《柳河湾的新娘》推出青春版

青春版《柳河湾的新娘》演出现场记者尚洪涛摄西安秦腔剧院创排的秦腔大戏《柳河湾的新娘》上演十年来斩获多个国...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浐灞生态区 组织拆除楼顶违法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