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首个招才引智工作联盟成立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3 05:18   https://www.yybnet.net/

6月9日,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开幕。当天下午,雁塔区举行了“西纳英才乐业雁塔”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创业互动交流论坛活动。雁塔区特意邀请了政府、高校、双创园区、优秀企业以及创业成功的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在主题论坛活动上,来自各个行业、学校的多位嘉宾及青年创业代表,通过与高校学生现场对话访谈和互动提问等方式,与大家共同探讨创业形势发展,分享创业经验与心得。现场,雁塔区为新评选出的区“创业明星”、“创业之星”颁奖,向“雁塔区招才大使”与“雁塔区引才特使”颁发聘书。

借助此次论坛,雁塔区首次成立了由30家“招才引智工作站”组成的“雁塔区招才引智工作联盟”,将驻地高校、孵化基地及优秀企业汇聚成推动人才工作的新动能,进一步释放人才发展活力,吸引人才留在雁塔。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西安市关于推动“留百万”及“招才引智”工作的创新措施,也是积极参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帮助吸引国内外人才落户的一项举措。今后,雁塔区还将定期举办“留百万”就业创业系列活动,进校园、进院所、进企业,使各类人才都能充分感受雁塔的经济发展活力、创新动力、文化底蕴,进而筑梦雁塔。记者程静

新闻推荐

西安这座城让我魂牵梦绕 ——访今年本科学历第15万+“新西安人”曾炜博

“西安越来越好的交通,越来越好的环境,让人感觉特别亲切,这里以后就是我的家乡。”今年本科学历第15万+新西安人曾炜博...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有个诗意的梦想2018-06-13 05:17
评论:(雁塔区首个招才引智工作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