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要将更多哈萨克斯坦优质产品带到中国 ——访西安百特莱克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Bekturgenev Kairat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9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我为西安的服务及效率点赞,为工商的效率点赞!让我们对在西安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将更多的哈萨克斯坦优质产品带到中国!”今年40岁的哈萨克斯坦人BekturgenevKairat是西安百特莱克贸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谈起公司落户西安的过程以及对于未来的期待,他始终信心满满。

据了解,4月13日至4月19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与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了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国际港务区“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哈萨克斯坦培训班,BekturgenevKairat有幸成为此次培训班的学员。通过在港务区的交流学习,港务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培训内容的悉心设计、港务区对于企业落户的优惠政策以及西安开放的投资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BekturgenevKairat萌生了借助港务区,把哈萨克斯坦的产品通过西安卖到全中国的想法。于是,他找到另外两位哈萨克斯坦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启了在西安的创业之路。

今年6月8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政务大厅一站式的高效服务下,三位哈萨克斯坦投资人与合作伙伴西安丝绸之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西安百特莱克贸易有限公司注册成功。“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的时候,港务区开辟了绿色通道,耐心地为我们解答每个问题,协助我们把资料准备齐全,效率非常高。在这里想为中国的服务及效率点赞。”下一步,西安百特莱克贸易有限公司计划将1000吨蜂蜜搭载“长安号”货运班列,运抵西安,再通过中国的电子商务平台,推向全中国。“西安的投资环境让我们信心满满,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地把哈萨克斯坦的其他优质产品推向中国。”BekturgenevKairat说道。

记者梁璠

新闻推荐

西安 考古人心中的圣地 ——访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授齐东方

6月18日一早,记者采访了前来参加“唐都长安1400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的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授齐东方。“我每年...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要将更多哈萨克斯坦优质产品带到中国 ——访西安百特莱克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Bekturgenev Kairat)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