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幸福林带项目将用无人机巡查环境污染 被连续通报3次工段 停工3天罚款5万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22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乐)6月21日,记者从西安市幸福林带建设工程PPP项目治污减霾推进会获悉,幸福林带项目将采取无人机巡视、网格员检查以及环境问题奖罚等措施,确保项目绿色环保的同时,2019年年底竣工。

据了解,幸福林带项目将确保场内施工道路硬化,未施工区域裸土百分百覆盖,并且固定配备洒水车和雾炮机,对道路常态化冲洗和降尘处理。同时,每周采用无人机巡视3次,各工区每日用无人机进行全线巡查,存在问题较多的工段,将被要求停工整改。

在网格员进行巡视的同时,一旦发现任何环境问题,每处将处以500元罚款,连续三次被通报,施工段须停工3天,并处以5万元罚款,受到通报表彰的工段,也将获得相应奖励。

据悉,西安幸福林带建设工程PPP项目跨越新城、雁塔2个行政区,总占地面积117万平方米,平均宽度200米,预计2019年年底竣工。建成后会形成贯穿于西安城东南北的一条林带,成为西安城市的又一大绿色长廊。目前,林带内5个地块已开始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7月底,幸福林带项目将大范围开始主体结构施工,进入主体结构建设高峰期。

据中建西安幸福林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治污减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市民看到幸福林带项目的任何环境污染问题,可以拨打12345或者96100热线电话进行举报。

新闻推荐

西安市委政法委号召全市 政法干警向李瑞霖学习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市委政法委已经向全市政法干警发出向李瑞霖同志学习的号召。市委政法委号召全市政法干警要学...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林带项目将用无人机巡查环境污染 被连续通报3次工段 停工3天罚款5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