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警惕大周期里的小周期,适时止损

来源:华商报 2018-06-23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全球股市震荡,A股更是出现暴跌。连一向抗风险很强的黄金近期也开始下跌。昨日,诺亚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瑞信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等专家就目前经济形势以及新一轮投资机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立足西安,放眼全球。2018全球的格局面临着诸多的不确定性。诺亚财富CEO汪静波指出,不确定性首先是来自全球金融环境的持续收缩,美国加息、欧洲缩表、中国去杠杆严监管,货币创造的主要渠道都在紧缩,这都给股市带来极大挑战。其次,全球贸易争端从威慑进入实质。另外,全球企业估值处于较高位置,据统计,直投公司D轮、F轮的估值目前已高达几十亿美金。

尽管2018年面临诸多不确定性,但投资就是要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相对的确定性。汪静波认为,投资核心在于顺应大周期来提高投资决策的正确性,同时,警惕大周期里的小周期,适时止损,保持持续战斗力。

站在新征程上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陶冬认为,中国经济站在新的十年门槛上,将从出口经济、房地产经济转变为创新经济,“新型消费”和“科技创新”成为驱动中国经济未来十年发展的两个关键词。

“中国现在处于科技创新突破的前夜。”陶冬指出。科技创新在扭转消费模式,消费模式的转变又为新零售插上腾飞的翅膀。未来消费的改变,使中国整个零售业面临一次颠覆性的洗牌,而且这场革命将波及制造业、服务业等许许多多的商业模式。华商报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我国大型客机项目研制平稳推进

新华社上海6月22日电(记者贾远琨)6月22日,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和西安两地开展试飞。102架机于7点13分在上海浦东起飞,空中...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警惕大周期里的小周期,适时止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