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新片《一出好戏》再来西安 黄渤透露暂时不想再当导演了

来源:华商报 2018-08-12 01:49   https://www.yybnet.net/

黄渤第二次来西安宣传新片

黄渤执导的首部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口碑和票房走势良好。昨日,他为了该片第二次来到西安。

电影还没上映时,黄渤就是从西安开启宣传第一站,被问到为什么又来一次时,黄渤说:“是大家烦我了吗?因为我觉得西安特别亲呀,我在西安生活了很多年了,是我当演员开始的地方,所以我觉得好像有作品就得回来打卡一下。”

>>谈作品

本可以更暗黑 但舍弃了

对于第一部作品,黄渤并没有停留在舒适区选择喜剧,有网友称这是一个独特的成人寓言,对此,黄渤说:“是具有一定的荒诞性,这两天看了很多观众的反馈,觉得挺欣慰的,希望不同的观众可以感受到不同的东西,这也是我作为导演的初衷。”

虽然故事通过设置在一个封闭的荒岛上来展开,充分暴露了人性的黑暗面,但故事的结局还是圆满和充满希望的,对此黄渤表示本来可以更暗黑、极致一些,“在这种环境下,死个人比较容易设置,其实这方面讨论很多,不光是结尾,中间也有,但我都舍弃了。两方面的考虑,一个就是整个的方式方法、风格的问题,还是希望能让更多的观众接受,不希望做一个纯小众的东西、太个性的东西。其实想做得能够综合一点,兼备商业性的东西,但又带一点小思考,大家看完以后能够稍微琢磨点东西。所以这一次没有选择做特别极致的,当然也没有说做一个纯喜剧。”

>>谈执导

导演比演员更有成就感

目前《一出好戏》的票房迅速赶超了同时上映的《爱情公寓》,对此,黄渤说,自己导演的电影获得高票房,会比自己出演的电影获得高票房还让人有成就感,“因为付出的东西也不一样,承担了整个电影的质量。责任更多,压力也更大。”

电影中不仅有同是极限男人帮的张艺兴和王迅,还有女神舒淇,更有也当过导演和监制的王宝强、于和伟,当被问到以导演跟两位演员沟通时有没有什么冲突,黄渤说:“其实我很希望他们能来给我分担一些,但在片场他们把自己的角色划分得非常清楚,我在发愁的时候,他都在片场玩手机,有时还几个人相约去泡温泉,我有时候都气得想飞踹他。”

第一部导演作品成绩不错,但黄渤表示以后的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当演员上,“主要我当导演真的不是快手,《缝纫机乐队》跟《一出好戏》同时开机,《唐人街探案》比我还晚,但他们上映都比我早很多。以后除非是非常吸引我的项目,不然还是继续当演员吧。”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新闻推荐

9旬老人要坐地铁说不清在哪下 地铁工作人员将其送回家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近期地铁车站已发生多起老人迷路的事件。地铁运营部门的工作人员提醒,地铁客流大,换乘线路多,初次接触地铁...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新片《一出好戏》再来西安 黄渤透露暂时不想再当导演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