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开启秋季赴外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 本月赴外地六高校引才1700人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9-16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顾荣)西安市开启秋季赴外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将于9月16日-21日先后在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举办“2018西安秋季博士专场暨高端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引智委员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赴外引才的单位有30余家西安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西安泰金工业电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等,涉及高等教育、机械制造、建筑工程、文化产业、医疗卫生类、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涵盖建筑、机械、材料、电力电气、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控制、生物、医疗、法律、经济、金融、统计、管理、语言、农学、文学、哲学、新闻学等百余个专业,计划为1700余个中高端招聘职位引才,其中博士人才需求862个、硕士人才需求380个。

此外,西安市还将于10月、11月,继续赴国内20多所知名重点高校巡回开展专场招聘、政策宣讲和重点企业推介等活动。

这是西安市自2007年以来连续第12年组织重点单位赴外引才,这也是第一次到兰州大学、中科大、厦门大学和中山大学招聘博士和高端人才。

新闻推荐

到西安住咱榆林人自己的酒店西安博利雅酒店

西安博利雅酒店地处西安市最繁华的钟鼓楼广场。交通便利,吃饭、购物、休闲一应俱全,是你商务、旅游的理想选择,酒店经营者是...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开启秋季赴外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 本月赴外地六高校引才1700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