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优秀生活方式 藏在民生百货的礼遇里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9-21 05:36   https://www.yybnet.net/

VIZAVIZASCOFIELDVIZAVIZA

走过了炙热的夏,又迎来了厚实的秋。在这匆匆飞逝的时光里,你过得怎么样呢?你勤奋充电、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一丝不苟,你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以后更好地生活,可是你有多久没有去旅游、购物、放松了?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是否应该适当停下来享受生活?是否该奖励自己一件礼物?9月21日—26日,民生百货将迎来59周年店庆,用服务与微笑感恩回馈新老顾客,希望能在这一天给大家带来快乐,共同庆祝59岁生日。就在大家熟悉的解放路店,有丰厚生日福利送出——“十重好礼”。一重好运礼、二重高单礼、三重进店礼、四重同生礼、五重同岁礼、六重线上礼、七重环保礼、八重老友礼、九重银行礼、十重消费礼。用多重好礼形式让生日过的意义非凡,快来民生一起感受一下吧!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常常会有这样一些人,对某个日子,他们会比你自己记得更清楚。在这一天,他们会为你送上精致的小礼物,送上温暖的祝福,送来美好的心情。这些人是我们生命中值得珍视的人——亲朋挚友。而对于民生百货来说,就是VIP会员啦!

在这个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民生百货解放路店专门为会员精心准备了各项活动:9月26日,高端会员专享积分返券最高可返4000元,满额礼、多倍积分、邀约礼、消费排名礼以及优先抽奖权,iphonexs、定制金条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可是100%中奖的哦!

生活要过得有意义

作为一个快60岁的情怀咖,民生百货对古城市民的感谢绝不只是嘴上说说,而是体现在店庆活动的一系列礼遇里:9月22日—26日,民生百货全城联动购物线上抽免单,9月22日-26日银联云闪付满100元减30元,9月26日,更是有59万红包券整点发,这样的礼遇你是否还满意?

生活中应该找这么一天,除了吃喝玩乐尽情嗨,也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文艺青年可以约三两好友钓鱼喝茶谈心;“游戏宅”可以与好基友一同玩游戏度过;情侣们当然是幸福甜蜜的二人世界;而单身狗可以与爸爸妈妈共度温馨时光。民生百货解放路店这就为你准备了各式亮点活动,邀请你一起欢度店庆,有微信红包券任性发放,还有十大异业集结,最红明星单品每日限量秒杀等活动,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花式福利宠爱你

一年中最让人期待的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在这之前,花好月圆的中秋节也来凑热闹。正值民生百货59周年之际,民生百货除了推出了系列礼遇福利,还准备了丰富互动活动和表演show来回馈古城市民。

9月26日,民生百货将携手FM931西安音乐广播带来一场穿越时空的liveshow,精彩空前,民生的粉丝们现在就可以开始期待了!9月29日—30日,“谷登”CFA世界名猫大赛也将在民生百货解放路店举行,各位铲屎官们看到这里还不心动吗?

这59年来,民生百货见证了西安商业的兴衰,也见证了这个城市的变迁,相信老西安人也会有颇多感触。9月21日——26日,民生百货还将举办“和你和这座城市有关”西安老城市记忆展,与你一起回顾这个城市的发展。

此外,9月21日—26日,民生百货59周年&摩拜单车线上骑行抽大奖,精彩一环接一环!生活中要有温馨陪伴,购物预约陪同,近千车位免费停。9月26日,至心生活,优秀的你配得上更好地生活。张茜

新闻推荐

西三环千余米辅道成停车场 多部门监管咋就管不好

两侧违停车辆排起长龙,让这条原本有三车道宽的道路显得格外狭窄。西三环东侧富鱼路以北千余米的辅道被违停车“霸...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敬业奉献好人2018-09-21 05:14
猜你喜欢:
数说临潼网上信访2018-09-21 05:12
评论:(优秀生活方式 藏在民生百货的礼遇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