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影路小学举行干部作风擂台赛

来源:阳光报 2018-09-2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杨小娟 文/图

日前,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小学举行干部作风擂台赛暨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旨在借干部作风排查之契机,搭建师德师风知识竞赛平台,进一步传导压力,让干部队伍在学习中强化认识,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切实推进西影路小学干部队伍作风发生转变。

经过组委会精心组织安排,选手认真扎实准备,擂台赛顺利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布活动主题,介绍六个参赛队、评委席、观众席;第一轮:选手作必答题;第二轮:激烈的抢答场面;第三轮:举牌判断;第四轮:沉着论述教师间团结协作关系;第五轮:冷静分析教育教学案例。

此次擂台赛,加深了教职工对师德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教职工对师风的自查力度,提升了教职工对干部作风排查工作的思想意识。全体教职工在自查自纠、对照剖析过程中,工作作风已有所改善。相信随着干部作风纪律排查整改活动的不断深入,西影路小学的干部作风将取得实质好转。

新闻推荐

陕西铁路中秋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收官高铁客流增量明显,同比增幅达109.6%

记者佟怡今年中秋小长假,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旅客运输工作圆满收官。假日期间,全局共计发送旅客138.8万人次,较去年...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影路小学举行干部作风擂台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