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建立内外众创空间打造全链条军民融合体系 创新改革为科研院所发展注入“强心剂”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VTS雷达 (记者摄)

■记者关颖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从事专业无线电导航技术研究的大型骨干研究所,主要从事导航、雷达、数据通信网络和信息协同等领域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与制造。2016年,二十所成为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第一批试点单位,院所以建设中电科西北集团有限公司为统领,通过体制机制探索与创新,将内部的潜能激发出来,形成外延、内合、联合的协同共享、联合创新的体制机制,走上了全面创新改革的快车道。

新闻推荐

上了高速订好酒店发现限行 游客想进西安进不来

“我明白严格执行政策是对的。但对外地游客,能否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听取更多的意见建议”昨日,史先生的旅途是郁闷的,他反映的...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立内外众创空间打造全链条军民融合体系 创新改革为科研院所发展注入“强心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