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感恩重阳 弘扬孝亲敬老风尚 欢庆九九重阳佳节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社区群众表演舞蹈《绣红旗》。 (首席记者 李明 实习生 徐楠 摄)

本报讯(记者王燕)昨日,在莲湖区市民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的2018年庆祝重阳节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不但为辖区458名老人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健康义诊,还举办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感动。

激昂的乐器合奏《长安社火选段》、优美的舞蹈《绣红旗》、感人的小品《烛光里的妈妈》……现场的节目十分吸引人,台下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老年人曾经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城市的繁荣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感谢他们,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活动中来,切实为老年人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莲湖区慈善协会会长田瑛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辖区458名老人,其中慰问老红军、老党员、老劳模、抗战老兵、老社区工作者及家庭困难老人310人;慰问生活在莲湖区寿星乐园、莲湖区民族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70名;受省市慈善(协)会委托慰问辖区困难老人78名,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7.5万元。

新闻推荐

以文化促贸易 以交流促合作 西安市首次通过ATA单证册模式 快速便捷引进70幅哈萨克斯坦油画

西安机场海关人员赴陕西丝路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查验比对哈萨克斯坦油画ATA单证册信息。■记者张杨文/图...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恩重阳 弘扬孝亲敬老风尚 欢庆九九重阳佳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