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9全球最杰出1000家餐厅排行榜揭晓 西安大唐博相府酒店再次上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12 02:4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3日晚,LALISTE2019年度世界杰出1000家餐厅榜单揭晓,在评选出的2019全球最杰出1000家餐厅中,中国共有143家餐厅上榜,比2018年增加了20家,仅次于日本的148家,法国则以116家位列第三。北京的京华阁以98.5分在中餐厅中排名第一,西安仅有两家餐厅上榜,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继登上2018LALISTE榜单后再次荣登2019年LALISTE榜单,在本次入围的中国餐厅中名列前茅,“食”力蝉联,实至名归。

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陕西官府菜制作技艺”保护单位——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是中国首家唐文化博物馆式酒店,作为中国唐文化精品酒店和陕西官府菜传承与创新的先行者、弘扬推广陕菜的标杆店,秉承着“弘扬陕菜,秦人有责”的决心,一直致力于做传承、保护陕菜的坚守者。

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联合陕菜网持续举办陕菜文化研讨会、陕西美食探秘之旅,“寻找您身边的陕菜旺店”等发掘推广陕菜活动,已经整理编撰推出了“中国陕菜文化”暨“陕菜品牌创新工程”系列丛书9部。不断去到更大的平台、更远的舞台展示博大精深的陕菜文化,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团队脚步遍及山东、澳门、北京、广州、长沙、郑州、成都等地,参加“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亚洲食学论坛”“第八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首届丝绸之路陕菜国际美食节”“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2018向世界发布中国菜”等活动,一展陕菜风采,满载盛誉而归。

此次,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再度荣登全球最杰出1000家餐厅排行榜单,前不久,还荣登携程美食林“品城巡味”西安榜单独家二星餐厅。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堪称中国陕菜·陕西官府菜的“食”力证明,其数年如一日,对菜品与服务的精益求精,不断地研究与传承创新,颇受业界好评,不但使普通百姓能得到高档饮食享受,而且成为中外游客以及外来宾客品尝“陕西官府菜”的首选之地,为陕菜的振兴和崛起,作出了突出贡献。华沉唐朝

新闻推荐

“煤改气”后没接通气源 西安一学校1600名学生挨冻上课

昨日(12月10日)上午11时15分,长庆未央湖学校的学生开始放学了,一名一年级的男生蹿出人群见到妈妈兴奋地说:“今天厕所结冰了!”...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全球最杰出1000家餐厅排行榜揭晓 西安大唐博相府酒店再次上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