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城管从严治理车辆违规停放占压盲道

来源:西安商报 2018-12-14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林记者李勇军贺艳)为切实解决人行道车辆占压盲道停放问题,维护好人行道车辆停放秩序,连日来,灞桥区城市管理局通过增加执法力量、延长执勤时间、加大巡逻密度、开展集中统一行动等措施,大力开展人行道车辆占压盲道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人行道车辆管理秩序明显好转。

记者了解到,灞桥区城市管理局设立机动执勤小组,对重点区域加派人员蹲点监督,延长管理时间,特别是加强下班后的停车管理,更加注重文明停车细节的管理,张贴车辆停放“温馨提示”,并将按箭头停放等文明停车细则纳入日常管理;该局着力规范好人行道机动车停放管理,以主次干道沿线、商业区、学校、广场、车站、旅游景点周边等路段和区域为重要区域,以占压盲道停放的车辆为重点,在不符合停车条件禁止停车的人行道上合理设置相应的阻挡设施,对拒不服从管理的将采取拖移等形式予以打击。

新闻推荐

翠竹摇曳情亦浓 葛峰

“万物中潇洒,修篁独逸群”。青青翠竹,深受人们喜爱。竹叶青翠欲滴,竹竿修长挺拔,竹韵婆娑生情,幽篁抚窗,清气满院。人们喜爱竹...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翠竹摇曳情亦浓2018-12-14 09:48
猜你喜欢:
评论:(灞桥城管从严治理车辆违规停放占压盲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