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府与省地建集团签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2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娜)2月19日上午,西安市政府与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安市市长李明远、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杨忠武、陕西省国资委主任任国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地建集团董事长韩霁昌致辞。

李明远表示,作为全省用地服务保障龙头企业,省地建集团为西安市基础设施、基础产业重大项目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西安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成果,将对西安市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加速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省地建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西安发展,双方进一步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营造互利合作的崭新局面。李明远强调,将严格落实协议内容,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力保障,用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确保双方合作顺利开展。

杨忠武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大力支持西安城市建设,全面对接所需所盼,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实干实绩为大西安发展贡献力量。希望省地建集团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打造精品工程,扎扎实实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综合开发和高品质酒店建设、产业硬科技项目投资建设、国土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和生态整治、基础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

新闻推荐

爆料 汽车质量有问题?遇到麻烦难维权? 吐槽汽车问题就来这儿! 2019第四届中国(西安)问题车展继续维权

为打造和谐社会,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搭建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解决消费者的实际困难,2019第四届中国(西安)问题车展继续发...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政府与省地建集团签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