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缘定西安年团市委开展公益交友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2-2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晚,曲江灯光璀璨,游客熙熙攘攘。(记者郝钟毓张曦摄)

本报讯(记者拓玲)华灯初上,夜未央。皎月之下,都成双。19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共同举办的“缘定西安年·点亮你心灯”西安市2019年公益交友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唐少阳文化研究院举行。来自全市的100余名单身青年通过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体会传统节日魅力,感受最浓年味,收获满满幸福。

活动恰逢己亥新春元宵节,整个活动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了华灯初上、圆月当空。在“西安年·最中国”的浓郁氛围中,“缘定西安年·点亮你心灯”的主题贯穿活动始终,扎花灯、猜灯谜等传统文化项目为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营造了轻松欢快的交友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市委、市青联结合“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积极发挥共青团联系广大青年的组织作用,聚焦思想引领、体现青年特色,进一步延伸共青团和青联工作手臂,通过搭建既有文化底蕴、又互动活泼的公益交友平台,让青年朋友们相遇相知,收获爱情、收获幸福。

新闻推荐

徐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西安市学习考察 周铁根韩松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蒋黛)2月20日,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率领徐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西安市学习考察。市委副书...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缘定西安年团市委开展公益交友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