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品牌教育培训机构诚信宣言 一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3-15 06:06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方正补习学校校长徐民学大教育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范婷

西安教育事业健康、迅猛发展,每一所学校的作用和担当无需多言,而教育培训机构做出的贡献同样不可低估。在取得这些辉煌成就的过程中,因为除了艰辛与汗水,教育培训机构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获得家长、学生和社会的认可。诚信是金,诚信是我们的良知和责任。在3·15之际,诸多品牌教育培训机构通过本报喊出自己的诚信宣言。

诚信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西安方正补习学校校长徐民

西安方正补习学校创建于1987年,学校以科学的管理、超强的师资、一流的设施,高升学率而享誉陕西。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省明星学校”、西安市教育局评为“西安市2012年优秀学校”。30多年来,西安方正补习学校全体教职工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诚信办学,严格管理,使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规模不断迈向新的高度。铁的纪律是方正的办学特色,净增分和升学率是学校考核的核心标准。名师集结是方正高考净增分和高考升学率的核心因素,也是方正成为品牌学校的基石。全体方正人怀着学生成功、教师幸福、学校强盛的梦想,对自己学校的办学理念充满自信,对自己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自信。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让每一位学生考上理想大学是方正人追求的终极目标。

八大承诺为学生和家长负责

学大教育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范婷

民办教育培训业,在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依靠全体民办教育培训工作者的共同努力,致力于服务社会,培养人才,已成为西安市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绩来之不易。但民办教育培训市场良莠不齐的问题日益突出,个别机构不依法、不规范的行为时有发生,有的甚至严重侵害学员的利益,败坏了民办教育培训业的声誉。今天我们站出来宣言,一是坚定学大诚信办学的信念,二是学大要做有态度、有温度的教育。这不仅仅是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是在维护我们自身的权益!为切实维护民办教育培训业的良好形象,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此,我们向全市家长承诺、向民办培训学校倡议,以期自律与共勉:

1.遵守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办学;2.坚持立德树人,真诚关爱学生;3.承担社会责任,遵循教育规律;4.依规聘请教师,确保教学质量;5.不做虚假广告,严禁违规承诺;6.提倡公平竞争,反对同行相轻;7.坚持诚信办学,杜绝欺诈行为;8.为家长负责,为学子护航。

诚信立校做有良心的教育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校长董兵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2003年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专业补习学校。诚信、实力、品牌、形象,是我校的灵魂。办学十余年来,我校不断完善和创新办学模式,始终坚持“诚信立校”,用良心做教育,凭实力树口碑。本着“为家庭排忧解难,为社会创造和谐”的宗旨,让每一个走进龙门的学生都能在我们的帮助下得到进步,谱写出人生的新篇章。面对新的征程,龙门将继续坚持“教学至上”的原则,强化诚信服务意识;以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严格执行标准化教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进取心,助力学子成长成才。教育根植于爱。龙门人将始终牢记“传道、授业、解惑”的天职,秉持“以生为本、以师为根、诚信至上”的办学理念,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基础上,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每位学生的快乐成长为己任,不辜负学生及家长的重托,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学为本诚信立身

西安学府考研董事长付蓉

西安学府考研培训中心于2006年正式成立,至今已经营12年,专注于考研行业,短短数年内打造了“学府考研”这一国内知名的高端教育品牌,目前已经发展为集教育培训、图书出版、教育研发、服务咨询、在线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学府考研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教学是根、教学是魂”、“教学是学校发展的第一生产力”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师资队伍的壮大,以便为考研学子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除此之外,学府考研在十数年的办学生涯中也一直积极努力高度配合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各项工作,始终把守法合规、专心专业办学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以后的办学服务中,学府考研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继续以诚信立身,做让社会各界信得过的考研辅导品牌!

新闻推荐

西安市政集中供热今晚24时结束 本采暖期不延长供热

本报讯(记者马昭)记者昨日获悉,2018-2019年西安市政集中供热将于今晚24时结束,本采暖期不延长供热。根据西安市气象...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品牌教育培训机构诚信宣言 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