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办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3-1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苏怡通讯员朱蕊)3月15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旅客出行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海关、航空公司及地面代理公司等17家单位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聚焦旅客关注的航空服务焦点,通过展板向旅客宣传出行流程以及投诉监督电话12326。针对出租车服务、投诉处理、航司售票、地面服务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安排专人为旅客进行现场答复,并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宣传册等,加大旅客文明乘机、依法维权的宣传力度,获得了现场旅客的好评。

下一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拓宽旅客意见和建议的收集渠道,进一步加强日常服务监督,不断升级服务体验,竭力为旅客营造放心、满意、舒适的机场消费环境,全力打造“中国最佳中转机场”。

新闻推荐

雁塔区拆除一处12万平方米违建

齐王工业园内违法建筑拆除现场记者谢伟摄本报讯(记者赵辉)3月15日上午,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联...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办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