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5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古城话健康 多项大健康品牌落地西安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18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松)这几天,西安成了全球医疗健康领域关注的焦点。诸多来自海内外的医疗健康领域的大咖齐聚西安,在西安掀起了一场大健康产业风暴。这场医疗健康领域的饕餮盛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50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

6月15日举行的2019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推动了多个大健康产业相关项目落地西安。其中,成立了“全球大健康产业智库”;为感谢在陕的专家学者为陕西的发展、人民的幸福做出的杰出贡献而成立了“‘生命源’院士健康服务站”。同时,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与日立(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卓越护理培训项目也落地西安。

据悉,服务于全人类的大健康事业的“全球大健康产业智库”,以提供咨询,建言献策、判断运筹、提出设计、反馈信息、追踪研究、反馈结果、诊断纠偏、预测未来等服务为主要工作内容。“全球大健康产业智库”主任由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振忠教授担任。

当前,大西安正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而“全球大健康产业智库”的成立,必将汇聚全球医疗健康行业顶级人才,集中全球健康行业尖端信息,使大西安在健康产业方面,直接与国际接轨,在医疗资讯、医疗改革、医院管理、医疗产业等方面做出贡献。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雁塔区市场监管局“亮剑”十大行业领域乱象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雁塔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始终保持深入宣传、高...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古城话健康 多项大健康品牌落地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