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宣讲团来到马腾空村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26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义芬)6月25日,雁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在雁塔区马腾空村,为1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做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讲。

25日下午2时30分,宣讲报告会在雁塔区驾坡街道马腾空村党员活动室开始。雁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雁塔区检察院检察官吴红岗通过西安市查办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犯罪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等。

宣讲团成员吴红岗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让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雁塔区等驾坡街道马腾空村党支部书记马栋说,下一步,马腾空村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切实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雁塔区委宣传部和雁塔区等驾坡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现场为大家分发了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内容的《雁塔动态》《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

据了解,今年以来,雁塔区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作为发动群众、营造声势的有效手段。3月份,印发群众宣讲工作指导意见,组建了区级群众宣讲团,宣讲数十场次,听众5000余人;6月份,按照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印发宣讲工作通知进行再部署,成立区级领导、部门负责同志等组成的区级宣讲团,各街道、各部门组建宣讲小分队,列计划、排日程,到辖区社区(村)、机关、企业、工地、市场宣讲200余场次,参与干部群众20000余人次,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人心。

新闻推荐

希望盛典激励大学生树立更高梦想 访西安石油大学校长李天太

■记者任娜“希望大学生们通过这样的一场盛典,能够树立更高更远的梦想。”盛典现场,西安石油大学校长李天太表示,盛...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起底人体运毒2019-06-26 03:06
猜你喜欢:
评论:(宣讲团来到马腾空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