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两处积水点正在抽排作业目前不影响车辆通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16 04:11   https://www.yybnet.net/

15日,在红旗东路,市政工作人员正在雨中进行抽水作业记者 李安定 摄14日晚,在未央区红旗路,市政人员给积水处设置防护警示栏。记者 李安定 摄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今年中秋假期,市城管执法局部署多项措施,保障城市市容秩序管控、防汛监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有序开展。中秋节假期期间,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共出动保洁员6.3万余人次、保洁车辆4300余辆次;出动执法队员3305人(次)。

节日期间,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全面加强道路及公园、广场绿化的精细化管护,努力维护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全市7个市属公园共接待游客6.7万余人(次);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共出动保洁员6.3万余人次、保洁车辆4300余辆次;出动执法队员3305人(次)、执法车辆617辆次,整治路段477条,共清理取缔流动摊贩920户,规范占道(出店)经营805起,整治夜市烧烤、食品摊贩临时摊群点违规经营53个,规范共享单车乱停放6106辆;坚持做好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工作,收集清理生活垃圾21807吨;市数字城管平台受理市民群众投诉咨询问题1099件,均及时答复或派发至相关责任单位处理回复。

连日持续降雨,市城管执法局结合气象预报情况,第一时间向各城市防汛成员单位发送预警信息。要求各成员单位扎实做好强降雨期间城市排洪防涝工作。

中秋假期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共出动巡查车辆297台次,出动防汛人员1102人次,以市本级负责管理的78个易积水点位为重点,不间断组织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4日至15日降雨造成两处道路积水:一是罗高路北绕城下穿通道积水(防汛责任单位为未央区),面积2000平方米,深度60厘米,交通已封闭,未央区防汛人员现场值守;二是北三环罗高路以西南侧快车道积水,面积2000平方米,深度15厘米,市市政设施管理局防汛抢险队伍现场进行抽排作业,目前不影响车辆通行。目前主城区持续降雨,两处积水点抢险人员在岗值守,市政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各应急防汛队伍在岗备勤。

新闻推荐

《大道同行》西安巡展9月17日开展

本报讯(记者张艳芳)昨天,记者获悉,由全国政协办公厅、陕西省政协、西安市政协共同主办,中国政协文史馆、陕西省政协办公厅、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处积水点正在抽排作业目前不影响车辆通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