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岳华峰要求西咸新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加强预警 提前防范 确保生产生活安全稳定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9-16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黛)西安市气象台于9月14日10时发布连阴雨消息后,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作出明确指示,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切实做好连续降雨期间应急防汛工作、确保社会生产生活安全稳定。

岳华峰要求,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对雨水情的监测,提早向强降雨落区的新城发布预警信息,做好河道、水库、地质灾害易发区、城市低洼易涝区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工作,及时处置险情、灾情。同时加强与气象、水务部门的会商研判,强化对河道、水库的水情调度,确保水库及河道防洪安全。

岳华峰强调,新区各新城(园办)及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9月13日至15日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启动西咸新区渭河III级防汛应急响应行动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9月14日至19日较强降雨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做好后期连阴雨期间的各项防范工作,预防长时间阴雨天气和短时暴雨造成的局部洪涝及次生地质灾害,确保新区上下安全度汛。

新闻推荐

悦跑西安大明宫站开跑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悦跑西安第四站——远洋地产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站开幕。虽然天降大雨,但1500名跑者仍充满激情地展...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高新易联中冠奏凯2019-09-16 04:10
评论:(岳华峰要求西咸新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加强预警 提前防范 确保生产生活安全稳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