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第七届洛川苹果观光旅游采摘月活动启动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16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立忠)10月13日上午,第七届洛川苹果观光旅游采摘月活动在洛川苹果产业园区广场启动。在雄壮的洛川蹩鼓民俗表演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洛川采摘月推出了3条精品采摘线路,新增加了中国苹果第一村、中国苹果大观园、黄连河等景点,其中既有地方特色文化与苹果文化相结合的乡村旅游模式,又有全景和近景观赏黄土奇特地貌的赏景模式,更有参观现代果业建设新成就和参与采摘苹果的体验模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西安、延安等地的1000余名游客分别进入苹果观光采摘园,进行苹果品尝及采摘活动。

据了解,本届的采摘月以“聆听苹果故事、发现洛川味道、感知黄土风情”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将文化、旅游、主导产业、服务业有效融合,丰富了旅游元素,全面提升了洛川文化旅游品质。

新闻推荐

9月西安CPI同比上涨2.6% 猪肉价格较上月上涨16.1%

昨日,在城南一家生鲜店内,顾客正在挑选蔬菜。记者窦翊明摄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10月15日,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发布调...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数学老师2019-10-16 04:08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七届洛川苹果观光旅游采摘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