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这些班组“最精彩” 工人日报社首届“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入围作品选登②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11-13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海拔最高电气化铁路班组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第一分公司接触网班组

该班组现有成员11人,平均年龄只有30岁,正在参建的拉林铁路(拉萨至林芝)是在建的海拔最高的电气化铁路。这样一支年轻、智慧、有活力的优秀队伍,在世界屋脊上接受了种种挑战。视频从班组员工的视角展现了这群年轻人原生态的工作和生活场景,呈现出朴实、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炫民族班

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伊犁能源公司一矿运输班

这个由8名少数民族职工组成的班组,承担着全矿井人员上下及材料运输工作。他们乐观向上、能歌善舞,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乡面貌。该视频以开采“乌金”为主线,展示了这个班组乐观、敬业、团结、奉献的最“炫”一面。

“最精益”班组

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集控运行车间660MW机组运行三班

该班组现有职工15人,主要担负着660MW机组正常生产及机组各设备投运、停运工作。本短片以精益管理为主题,以班组的日常工作内容为创作背景,展现班组通过精益管理确保再热气温620℃、为节能降耗做贡献的故事。

本报记者蒋菡整理

新闻推荐

男子气短半年 双肺洗出1万多毫升“脏水” 长期在粉尘环境下工作,最好每半年体检一次

“唉,真是憋得难受!”来自香港的詹先生因持续气短,开始了半年的求医之旅。近日,他终于解开了这个长期困扰自己的问题,罪魁祸首...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城墙下银杏叶作画2019-11-13 02:38
评论:(这些班组“最精彩” 工人日报社首届“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入围作品选登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