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即时消费受欢迎 京东到家西安销售 同比增长近1.6倍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13 04: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赫)11月11日凌晨1点,很多守着凌晨下单的消费者准备入睡,一名达达骑士就将一份包裹送到了西安市民张先生的手里。今年“双11”,越来越多的西安消费者开始选择“随要随买不再等”的消费方式。“双11”当天,西安市民在京东到家的消费额同比增长近1.6倍。

从纸巾日化到生鲜水果,“双11”消费更加贴近日常生活,也更加具有本地消费特色。牛奶、鸡蛋、纸品、食盐和面粉是西安市民购买最多的生活日用品。日化用品、个洗清洁、日配冷藏等生活用品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倍以上。奶制品品牌上,除了伊利、蒙牛,西安市民也十分喜欢银桥、夏进等西北乳品品牌。

有意思的是,西安是全国唯一一个将“油茶”买入地区热销TOP10榜单的城市,咸味五仁油茶最受本地消费者欢迎。这种以面粉、坚果、油及香辛料炒制,冲泡后口感咸鲜的食品,颇具本地日常饮食特色。

达达为代表的本地物流平台通过不断升级进化技术链路、提高精细化运营水平,大大缓解了大促期间末端配送压力,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第一时间配送上门的服务。

新闻推荐

高三的早晨

刘静晗(西安市铁一中高三)早晨,六点五十。“吁——”一声哨响,“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高三再普通不过的一天,在操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即时消费受欢迎 京东到家西安销售 同比增长近1.6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