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第二届 “长安与罗马的对话”在西安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20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明)11月17日,以“共话新时代、共建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长安与罗马的对话”在西安举办。

中国科学院院士、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主委郝跃说,为进一步加强丝绸之路起点与丝绸之路终点,西安与罗马的沟通和联系,第二届长安与罗马的对话举行,促进了陕西企业国际化发展水平,加强了中意两国之间的贸易、文化、科教交流合作。将积极推进中意合作交流互联互通、促进世界两个文明古国再续前缘,进一步加快陕西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

丝路对话创始人崔一婷表示,长安与罗马的对话是西安与罗马的对话,是中国与意大利的对话,是东方文明与西方文明的对话,是两座国际著名历史文化城市的对话,是创新与发展的对话,是合作与交流的对话。

丝路对话一直以来致力于寻找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最佳途径,寻找国际间城市合作的模式,努力将丝路对话打造成“人类文明的桥梁和纽带,国际合作的平台和通道”。丝路对话已在11个国家落地多个重大项目。

新闻推荐

新城区韩森寨街道解决老人揪心事

本报讯(记者张艳芳)“多亏韩森寨街道新园社区,让我这个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能够安度晚年。”昨天,韩森寨街道新园社区66岁的残...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关不掉的开机2019-11-20 01:45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 “长安与罗马的对话”在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