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的哥路遇交通事故 放弃营运送伤者就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20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11月18日11时35分许,的哥任进步送乘客前往西安朱宏机电市场。途经北辰大道与八家十字时,发现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车主倒在地上,貌似伤到了头部,周边围了不少人。素来热心的他摇下车窗,问伤者严不严重,需不需要帮助。听到围观者称已经打了急救电话,也已经报了警,稍稍放下心来的他才离开现场,先将车上乘客送到了目的地。

“送走乘客,我想了下还是不放心,于是又调过头,回到了事故现场。”昨天,任师傅告诉记者,这次他下车查看,发现伤者已陷入昏迷,而120急救车还未赶到现场。“我一看,这么等着不是个事,于是立马招呼周边的人,把伤者帮忙抬到我的车上,决定自己送她去医院。”任师傅说,肇事司机也急得够呛,见他愿意帮忙,连忙派出一人跟他一起前往。

“人命关天,我不敢马虎,一路上闯了好几个红灯,才以最快速度将伤者送到了城北医院,前后大约用了20分钟。”任师傅说,到医院后,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将伤者推进急救室,他见伤者已接受治疗,才放心离开。事后他从随他一起去医院的肇事者朋友处得知,女子经及时治疗,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咬了模型 交了3000元费用 一年多了假牙还没戴上

华商报讯(记者田睿)6旬的她,无奈只能吃豆腐和煮烂的土豆。李女士的母亲今年60岁,吃了十几年的风湿药,导致牙齿氧化几乎掉光。...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的哥路遇交通事故 放弃营运送伤者就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