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打造服务品牌迎接全运盛会 西安市向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发布公开信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21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昨日,市出租汽车行业召开“迎全运盛会做文明使者,打造全国一流出租汽车服务品牌”三年行动研讨会,100余名行业管理人员、出租车企业代表与一线驾驶员共同探析行业转型升级和保障全运会圆满成功的思路和方法。会上,出租汽车管理处还向全市一线驾驶员和出租汽车企业发布两封公开信。

喊话驾驶员:

提升服务水平让市民喜欢坐出租车

《致一线驾驶员的公开信》中写道:“服务是第一根本,传统出租车行业要适应社会发展,必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只有用服务吸引乘客,才能让市民喜欢坐出租车、习惯坐出租车。”

公开信号召驾驶员认真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坚决向“害群之马”说不,彻底改变行业在市民心中的形象。

“全运会的到来,肯定会给西安带来更多的游客,也给我们出租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客源。”西汽集团驾驶员董玲周说,这不仅是机遇,更是对我们整个出租车行业的考验。自己除了做好服务之外,也会多带动其他同行改变观念,当好西安的宣传员、导游员。

喊话经营者:

触碰行业红线将被收回经营权

《致出租车经营者的公开信》中写道:“出租车经营权是一项有期限的行政许可,触碰行业红线的车辆都将依法依规收回经营权。”公开信号召出租车经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树立危机意识,加大“三无”奖励力度,帮助驾驶员解决实际困难,提升驾驶员荣誉感与归属感。

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说,今天发布两封公开信,就是希望驾驶员和经营者们严格要求自己,完成从“不违规”到“优质服务”的观念转变,向网约车中的“专车”学习,做好为全运会服务保障的准备。

新闻推荐

全国“最美奋斗者”汪勇走进利君西社区 分享社区民警的最美奋斗故事

本报讯(记者王涛)11月20日下午,全国“最美奋斗者”、时代楷模、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社区民警汪勇走进莲湖区利君西社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服务品牌迎接全运盛会 西安市向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发布公开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