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市公交总公司参观黄马甲公司: 企业转型值得学习

来源:华商报 2019-11-23 02:5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2日,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宣传团队赴华商传媒集团草滩基地(华商数码、黄马甲生鲜)参观交流,大家纷纷感慨黄马甲公司的转型值得学习。

“无论做新闻还是送鲜奶,华商人都非常敬业”

大家先参观了华商数码印刷设备,随后参观了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在交流会上,西安市公交二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张莉说:“黄马甲这两年变化非常大,从送报向送快递、生鲜转型,有的环节还用上了机器人,你们敢想敢干,值得我们学习。”

张莉说:“无论是做新闻还是送鲜奶、生鲜,华商人都非常敬业,贴近民生。”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客车总厂党委工作部部长郭书娟说:“目前有2000多家企事业单位订着黄马甲配送的全品类食材,而且很多单位都是幼儿园,可见你们的菜品质非常好。”

每天为西安百万以上就餐人群配送优质食材

黄马甲公司是华商传媒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物流配送的全资子公司,也是西安市首批“AAAA”级物流企业,其报刊发行、乳品宅配、电商快递等业务网络覆盖包括陕西、重庆、辽宁等十个省市自治区。“黄马甲”品牌连续多年被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西安市著名商标、陕西省服务业名牌等。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多次荣获西部物流百强企业等殊荣。

黄马甲生鲜以新技术与信息化平台为核心,聚合省内外种养殖基地、单品经销商、食品加工龙头企业等供应链企业,每天为西安市2000多家商户和15万社区家庭用户,共百万以上就餐人群提供安全优质食材的销售与配送服务,跻身中国互联网食材配送百强。华商报记者 任婷

新闻推荐

西安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启动 3年培训技能劳动者 18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白圩珑)西安市计划到2021年年底前,力争将全市技能劳动者占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提高到25%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劳...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书签里的 秘密2019-11-23 01:49
猜你喜欢:
评论:(市公交总公司参观黄马甲公司: 企业转型值得学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