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感谢您,老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5 02:07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七年级(4)班孙歌

秋高气爽的九月,我开始了初中入学军训,就在那天,我遇到了班主任赵老师。

赵老师瘦瘦高高、黝黑的皮肤、细长而深邃的眼睛,眼睛里总是透着一种光,是冷静、沉着、探究、坚定……军训时,他总会跟着我们的队伍一起训练,仿佛他也是一名军训的学生。晚上,他会走访各个宿舍,询问我们能不能适应,并为我们批改军训日志直到深夜。

开学后的第一个月,月考后成绩出来,我考砸了,我的心情跌入谷底。那一天,我最喜欢的数学课上,我托着脑袋发呆。赵老师鹰一样的眼睛,看着我说:“你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之后的那半节课里,我什么都没有听进去。我心想,唉!一定少不了批评。

挨到了下课,我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门口,小心翼翼地打开门,踮着脚用最小的步伐,挪到了赵老师的跟前。低下了头,等着老师的发落。赵老师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你平时上课很认真,作业完成也很好,你并不需要特别的失落,人总是有失败的时候,现在调整好状态,下次争取考到年级前列。”

看着老师坚定的眼神,听了老师的话,我感动得不知说什么。我心里暗暗想:绝不放弃,要更加努力学习。这时老师打开了书,为我补了这节课。老师那么认真,我有什么资格不好好学习呢。

赵老师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一个认真的人,认真对待班里每一个学生,关心我们的身心成长,成为大家的朋友。在初中的三年里,因为他,我们更加优秀。感谢您,赵老师。

指导老师王园园

新闻推荐

昨日西安空气质量由重度污染转为良 未来几天关中为中度到重度污染

12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看到,14日凌晨4时左右,西安空气质量指数(AQI)接近250,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之...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谢您,老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