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力践行立德树人 曲江新区举办关心下一代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2-15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12月13日,由曲江新区关工委主办的关心下一代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机关、学校、企业授牌仪式在曲江一中顺利举行。市关工委、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曲江新区关工委各成员单位、授牌单位及师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精彩的开场表演后,曲江新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各授牌单位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各授牌单位能以此次交流活动和授牌仪式为契机,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自身社会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推进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在随后的授牌环节,分别授予国家税务总局西安曲江新区税务局、西安儿童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称号,西安曲江第一中学、西安曲江第一小学“青少年教育基地”称号,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陕西沙龙传媒有限公司“爱心企业”称号。

各授牌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天的授牌既是对他们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今后开展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他们将继续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按照新区关工委统一工作安排,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宗旨,为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昨日西安空气质量由重度污染转为良 未来几天关中为中度到重度污染

12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看到,14日凌晨4时左右,西安空气质量指数(AQI)接近250,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之...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心中的那片海2019-12-15 02:10
评论:(用心用情用力践行立德树人 曲江新区举办关心下一代教育学习交流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