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春节期间西安4.7万公共道路停车泊位免费停车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1-23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出门,去钟楼或大雁塔,最担心的莫过于停车难。现在大家可以放心了,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获悉,2020年元月24日(除夕)至元月30日(正月初六),该中心管辖的4.7万个公共道路停车泊位(不包含二环桥下等封闭停车场)将实行免收停车费的惠民措施。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为了积极响应西安市委宣传部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中国年.看西安”活动,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的4.7万个公共道路停车泊位(不包含二环桥下等封闭停车场)将实行免收停车费的惠民措施。

免费时间为2020年元月24日(除夕)至元月30日(正月初六),共七天。

据悉,免收停车费期间无巡查员上岗工作,提醒广大车主将车辆停放在车位线内,不要占压盲道,确保车头朝向一致,以免影响他人通行。车辆停放后关好车门车窗,看管好车内财物。毛蜜娜

新闻推荐

携手共进 不断创新 西安酒店业迈入新时代

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丝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同时也是我国西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和中心城市,发挥着承东启西和引...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西安4.7万公共道路停车泊位免费停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