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7个快处快赔点不休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佳)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及时、快速处理各类轻微车损道路交通事故,西安市交警支队协调省保险行业协会,节日期间每天8:30至12:00,13:00至17:30,全市7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网点正常办公。

节日期间,7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网点分别为:新同方快处快赔中心(西安市科技西路与富源三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唐都快处快赔中心(西安市新城区幸福中路41号)、永久快处快赔中心(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南段3号)、颢天快处快赔中心(西安市雁塔区博源路28号)、佳弘快处快赔中心(西安市西沣一路与西沣路丁字口东100米)、西京快处快赔中心(西安市莲湖区枣园北路5号)、鑫鹏快处快赔中心(西安经开区凤城六路149号)。

另外,西安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联合保险企业,在绕城高速汉城服务区、曲江服务区、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西禹高速高陵收费站等5处,设立临时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确保短时间快速处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除到上述服务网点处理外,有需要的驾驶员朋友,还可以利用“交管12123”APP在线快速处理。

新闻推荐

灯火璀璨 梦幻长安

庚子年2020春节将至,位于陕西西安曲江新区的大唐不夜城夜景亮化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夜色中,有“最美天街”之称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送温暖慰问保洁员2020-01-23 04:55
评论:(西安7个快处快赔点不休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