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三个经济” 我们是见证者、受益者也是参与者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25 06:26   https://www.yybnet.net/

“三个经济”是什么?对很多人来说都觉得困惑。但走进每一片生机勃勃的创业沃土,看到一批批极具活力的兴业者,一切都变得形象起来。易运物流公司物流总监汤莉说:“从2016年公司刚刚搬到空港时不好招人,到现在发个招聘就会有很多人响应,这就是‘三个经济’的吸引力,就是西安发展最直观的例证。”

宏观上看,“三个经济”确实很“大”,但视角推进到微观处,“三个经济”与我们每位亲历者都息息相关。高铁、航线、自驾,出门更便捷,去很多国家无需再中转;快递物流速度更快,价格更低,包括国际快递;国内游客纷纷来西安“打卡”,带来了商机和人气……每位市民都是“三个经济”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受益者。

要见证、更要参与。随着西安市“三个经济”发展方案的最新出炉,政策红利不断释放、政府引导不断向好……紧盯这些信号,抓住眼下机遇,让自己迎接挑战,新征程的号角必将更加嘹亮。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记者冯晓瑞采写

新闻推荐

致敬 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

在西安市疾控中心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记者张宇明通讯员安建博摄家,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过年回家,是每个游子日...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个经济” 我们是见证者、受益者也是参与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