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鄠邑区 备案复工企业46户 近1800名职工返厂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2-22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辉通讯员席方圆)进厂前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厂消毒后再进入车间开始工作;午餐时间实行分批次错峰就餐,尽量保证单人单桌;厂房内每天至少进行3次集中消毒……位于鄠邑区沣京工业园的西安方舟包装工业有限公司里,“全副武装”的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在生产线上。

“开工已经8天了,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争取把一季度的工期和进度都赶上来,提早尽快交货。”西安方舟包装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永生说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鄠邑区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与发展经济两不误。区投资工信局成立“一企一专班”,及时摸排全区企业现状,了解企业开工需求和困难,做好生产场所消毒、防控预案制订等准备工作;区交通局组织应急车辆在高速出口做好返鄠务工人员运输保障等;各镇街安排专人深入企业排查员工到岗返岗和疫情防控安排,坚定不移防疫情,千方百计抓生产,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截至2月20日晚7点,全区共备案复工企业46户,备案复工人数2652人,实际返厂职工1782人,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均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临潼区 现代工业新城8家企业已复工

本报讯(记者张佳通讯员王三合)2月19日晚9点,临潼现代工业新城依然机器轰鸣。在该园区,8家企业已陆续有序复工,正在开足马...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共盼暖春来2020-02-21 23:37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区 备案复工企业46户 近1800名职工返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