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区企联动为企业吃下“定心丸” 复工后产能恢复70%以上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2-25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樊华)近期,西安航空基地多家企业积极主动复工,逐步恢复生产。为降低疫情产生的影响,西安航空基地与入区企业密切联动,精准政策对接、加大服务力度,入区企业积极配合防疫,热情投入生产,在复工以后短时间内产能快速恢复70%以上。

赫杰姆机电科技(西安)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内的一家德资外资企业,主要从事电、气、水缆卷筒及各类新能源设备生产和销售,近两年一直为大连重工等国内多家重型工业企业、水力发电、核能发电厂及港口提供产品设备。2月17日复工以来,赫杰姆机电科技西安分公司在不到一周的时间,产能已经恢复至原有产能的75%。

公司副总经理张盼介绍,企业在春节放假前就已经储备了充足数量的原材料和货品,由于疫情的原因,也要求员工在过节期间不要外出,而这也保障了复工最核心的生产保障,给企业吃下了第一颗“定心丸”。

给企业吃下的第二颗“定心丸”,是西安航空基地的精准服务。疫情发生以后,西安航空基地通过派驻专门联络员的方式,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前后遇到的包括人员出入管控、消杀物资采购等方方面面的实际问题,不少针对疫情后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的融资、降费、减税等惠企政策也进一步提振了企业的生产信心。

张盼表示:“相信在区企联动的强大合力下,我们不仅能够战胜疫情,也能如期实现生产目标。”

新闻推荐

西安市属国企减免非国有企业房租细则出台 减免时间暂定为 2月1日起3个月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市国资委近日印发《市属国有企业减免非国有企业房租的实施细则》,旨在落实减免企业房租政策,帮助按照...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企联动为企业吃下“定心丸” 复工后产能恢复70%以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