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多家景区5月30日恢复售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2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西安多家景区了解到,西安城墙、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翠华山、南五台等将于5月30日恢复正常售票。为减少人员接触,景区将继续采取预约登记模式,市民游客可在相关平台进行实名制购票。

西安部分景区恢复售票后,具体时间为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开放入园西门和南门,营业时间10:00-22:00。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日常开放入园通道为园区西大门,周内8:30—17:30营业,周末8:30—18:00营业。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翠华山、南五台景区周内9:00—17:30开放,周末8:30—17:30开放。翠华山景区开放天池山崩区、翳芳湲区;南五台景区开放中日友好林——火龙洞——灵应台——观音台区域。另外,景区室内景点区域暂不开放。

新闻推荐

登顶! 5月27日11时,中国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为珠峰再测“身高”

5月27日,中国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队员在峰顶开展测量工作。新华社发5月27日,中国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多家景区5月30日恢复售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