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世界级公司赋能 西安蓝田通用机场建设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5-30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樊华)近日,经过来自全球范围内的15家顶尖设计规划单位高水准竞标角逐,以西安蓝田通用机场为主要载体的西安蓝田航空产业园一期项目最优规划设计方案正式出炉。这标志着西安蓝田航空产业园以国际化视野和高起点规划,全面加速规划建设,为西安城市飞行构筑全新平台。

西安蓝田通用机场项目,是省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的重要承载平台,总投资7.3亿元、按照A1级标准实施。4月30日,项目正式通过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以该机场为载体的西安蓝田航空产业园展开了一期机场与功能区规划设计的“全球招标”,来自世界范围的15家设计规划单位积极参与。经激烈角逐,旭鹏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和StrategicPlanningServices,Inc联合体成功竞标。

旭鹏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公司StrategicPlanningServices,Inc.(以下简称“SPS”)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球。SPS公司将为西安蓝田航空产业园一期规划设计选配国际性专业团队,团队经验丰富,曾为上海、芝加哥、洛杉矶等国际枢纽或门户机场提供规划设计服务,未来将为西安量身定制适宜通用航空产业的承载平台。

新闻推荐

6月西安有22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顾荣)6月份,西安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职介中心将举办22场招聘活动,其中现场招聘14场、网络招聘8场。其...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级公司赋能 西安蓝田通用机场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