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6-30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旭)6月28日,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成立,旨在用标准化手段支持西安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是实现产业强、企业强、品牌强、融合强“五强”目标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工业信息化领域内,从事标准起草和技术审查等标准化工作的非法人技术组织,受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和管理。结合西安市工业信息化领域工作需要,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致力于分析先进制造业信息化、创业创新服务标准化、研发成果转化标准化、智能(含绿色)制造信息化、工业园区综合管理、工业企业增信融资、“五强”企业培育等服务领域标准化的需求,研究提出上述专业服务领域标准化工作规划、政策措施的建议及工业信息化领域的标准化技术归口管理工作,努力提升政企融合的管理能力、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新闻推荐

各美其美 多元和谐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

西安市“大学区管理制”改革工作先进成员学校、西安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先进单位、未央区MS-EEPO有效课...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