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伯马都”违规售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忠)西安“伯马都”房产开发项目从去年开始以“包租返本”的形式售房。工作人员称“没人管”,并不断向记者促销“先签五年的包租返本合同,随后再续签”。

有读者向本报反映,“伯马都”以包租返本的方式销售商铺,两万多平方米的商铺已售过半,严重扰乱了行业经营秩序,危害了消费者权益。3月15日,记者就曾来到位于未央区元朔路、由陕西明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伯马都”营销中心,一吴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占地70亩,分三期开发。负一层有商铺不到3万平方米,其中一部分不卖,剩下的已售出70%,均价在每平方米两万元左右。销售方式是:开发商统一管理,包租五年,每年返利8%,前3年的返利可在购房金中直接扣除。

当记者质疑其包租返本的行为不符合相关规定时,该工作人员称:“很多都是这种模式。我们手续齐全。去年下半年开卖的,到现在也没人管。”

据了解,我国的《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采取返本销售或者变相返本销售的方式销售商品房。”陕西省住建部门一负责人就此表示:该行为不被许可,已违规。

近日,该中心的售楼员仍在联系记者,继续以包租返本为卖点促销,动员记者先签五年的包租返本合同,随后再续签。

新闻推荐

读漫画《哈哈镜》的启示

碑林区五味什字小学五年级(3)班史丹阳正确地认识自己,既不能盲目自大,也不要过分自卑,这便是我从《哈哈镜》这幅漫画中所...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伯马都”违规售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