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项目开工建设 岳华峰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7-04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黛实习生韩婧洁)7月3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项目开工建设,这是苏宁控股集团在西咸新区投资的首个“城市级”商业综合体。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开工仪式。

苏宁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西安机场城际铁路艺术中心站旁,总投资56亿元,包含12万平方米商业广场和一座约300间客房的高端精品酒店,将引入时尚零售、潮流运动、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体验配套等多种业态,打造梯田花海、运动广场、艺术走廊等创意IP,形成多主题的活力空间。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转化机场客流超千万人次、实现年销售规模约5亿元。

该项目是2019年陕西省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第一个签约、第一个落地的合作项目,也是苏宁投资西咸新区的第一个重大项目。苏宁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完善管理措施、保证项目质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同时将深化与新区合作,加大“新基建”投资力度,助力西咸新区成为现代化产业聚集区和品质生活聚集地。

下一步,空港新城也将进一步加大同苏宁在航空物流、科技智能、智慧零售等领域的合作,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全力打造产业聚集、高速发展、功能完善的品质新城。

新闻推荐

花67.9万买的法院拍卖房 刚办好产权证又被查封

作为唯一的竞买人,西安市民长女士2017年7月花了67.9万元买下的“法拍房”,产权证刚办下来,结果又被西安市碑林区法院查封,第...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项目开工建设 岳华峰出席开工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