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清理烟头垃圾 规范摆放共享单车 莲湖区青年志愿者 宣传倡导文明行为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5 04:11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走上街头清除野广告记者拓玲 摄

本报讯(记者拓玲)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做好东道主,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近日,莲湖区组织青年团员和志愿者积极宣传倡导文明行为,自觉维护社会文明秩序,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响应、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

西安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青年教师利用周末开展“文明有我,青年先行”“党旗飘扬在网格,党员服务进万家”“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等系列活动。青年志愿者走进居民院落,清理烟头垃圾,清除野广告,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创文工作。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开展“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主题升国旗仪式,倡议全体师生争做热情好客、遵德守礼的东道主,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西安市第三保育院志愿者走上街头清除野广告,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并向社区群众积极宣传十四运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莲湖区第六幼儿园以诗歌朗诵、歌曲舞蹈及倡议书等形式开展迎全运活动。莲湖区第七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垃圾分类、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绿色环保、卫生健康、随手公益六方面开展,号召大家传播正能量,为迎接十四运和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

新闻推荐

为你而来 点亮精彩 本报今日推出十四运一周年倒计时特刊

随着一座座匠心独运、风格别致的场馆相继落成,100余项文旅体活动陆续拉开帷幕,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理烟头垃圾 规范摆放共享单车 莲湖区青年志愿者 宣传倡导文明行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