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今日晚高峰拥堵后天达到出行高峰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9-30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望)国庆与中秋双节将至,9月29日,西安交警发布预警信息:今日晚高峰突出,特别是30日的交通指数将较日常周五高约20%。

9月30日,交通压力将集中在一二环、南北中轴线、城市八射线、东西快速干道、南绕城沿线。

预计假期出行高峰为10月2日上午10时开始,下午16-19时达到高峰,21时恢复正常。预计返程高峰提前至6日,午后15-19时流量大,21时回落,届时各主干道和城市出入口将出现车辆排队缓行情况。

市区热门景点、近郊热门景点、商圈交通预测,以及施工路段周边拥堵情况将有所上升。曲江区域、小寨-省历史博物馆区域、南门-钟楼区域、兵马俑-华清池旅游线会出现阶段性拥堵。

国庆高速路小车免费通行,西安曲江、西高新、长安路、纺织城、香王收费站将出现排队等候。预计西临、西汉及绕城高速流量较大,西汉、西柞事故较多,通行缓慢。

新闻推荐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白内障人工晶体中心: 未来将加强团队建设实现同质化手术水平 向国际一流技术迈进

“有眼病,去四院。”这是西安人的口头禅,也浓缩了人们对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在眼病诊疗技术上的认可。131年来,经...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今日晚高峰拥堵后天达到出行高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