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医学院附属铜川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杨帆李荣出席并揭牌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7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阳)10月15日上午,西安医学院附属铜川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人民医院南院举行,西安医学院校长杨帆、副市长李荣出席并揭牌。

活动中,西安医学院负责同志宣读了《西安医学院关于增设铜川市人民医院等两家医院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的通知》,西安医学院与市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为西安医学院附属铜川医院揭牌。

市人民医院成为西安医学院校非直属附属医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为今后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将有力推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双方的合作为陕西省特别是铜川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学术讲座。

新闻推荐

瞬间的不真实 ◎尹晓冬

忘记是在哪一个场景里——因为太相熟,因为反复讨论即将出版的这本书《座椅反弹的声响》,场景变得相似,始终是,面对面、眼...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医学院附属铜川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杨帆李荣出席并揭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